close
郁抒生日快樂!
今天很開心地只有兩間
速速整理完,吃完泡麵之後
在大廳聽了大哥講了一些觀音洞的故事
早期,因為颱風,又因為沒有氣象
因此海上可能有很多狀況
但是只要虔誠地拜過綠島的觀音,每每能夠化險為夷
在擲茭應三個聖茭之 後,可以取容器裝取聖水,甘苦病痛也常能痊癒
而觀音洞中的鐘乳石,在大哥奶奶的時代
只要應許三個聖茭,就可以在洞中取
"你拿的走的觀音洞鐘乳石"
怎麼這樣說呢,因為取石頭是需要觀音的應許的
觀音沒答應,你是拿不起來的
光聽這樣,我就超想聽大哥夜遊觀音洞的!!!
 
換了裝備,我們衝刺到睡美人脖子下,準備去泳渡睡哈
遇到了美國人Adam
他是美國人,來自Colorado,那邊有Rocky Mountains的最高峰
牛睪丸切片是他們的特色食物,通常會編善意的謊言對其他人說那是蚵仔
他是個瑜珈老師,旅居亞洲有十年了,待在台灣也有了兩年
這是他第二次來綠島
我們到的時候他有下去過了,只是他都沒遇到其他人,他覺得亂恐怖的,遇到我們就問說能不能同行
SURE
他有考過救生員,因此我拜託他陪我們泳渡睡哈
因此我們順利完成了!!!
那邊的海底世界很藍,很珊瑚,很多種魚類,跟柴口浮潛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Adam借了我們體驗flipper(fins),我脫掉救生衣下去試了一下
他教我要像打水一樣使用就沒問題了
他完全讓我鼓起勇氣,想要下次游泳都不穿救生衣,放輕鬆飄在那邊!
 
游了一陣子之後,上岸,我們聊了一下天
有約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旺加達吃pizza,他說好欸
 
回加收被之後,我們就先去朝日溫泉享受一下
水柱好舒服,我打完就想睡了
今天有被叫說要帶蛙帽,下次可能要注意了
外面的天然池有一池很燙,預計42度來著,另一窟就沒那麼誇張了
我兩池交替泡,還在岸上睡了一會
好放鬆喔,整個身體根本鬆軟阿!
 
晚餐到旺加達跟Adam一起享用
辣味雞、蔬菜跟燒肉的雙拼
很美味欸!起士很大器
過程中我們也聊了不少天
不過因為泡完溫泉,身體跟心裡都非常鬆軟
很用力的在跟他聊天
他哥哥是個工程師,娶了一個很美麗但欲求不滿的上海老婆
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深深覺得,敢開口很好,但是總是還覺得自己不夠,不夠,不夠
 
幫忙闆娘思考一下晚路上評價的事,吸取經驗吸取經驗,這是我之後的工作!!!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