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我的綠島部落格進度趕上生活了
 
最近幾天還是好累喔,可能是生理期即將來到
今天闆娘跟我和姊講了一個開心飛上天的消息!
先秘密好了
 
下午跟姊到人權的海灘游泳
我脫掉救生衣跟膠鞋,試著到踩不到地的地方游
也試著下潛
大膽一點點,其實真的不難!
但是踩水...到底有甚麼訣竅咧?
不穿膠鞋走珊瑚礁岩真的是...痛痛
 
我還是好疲倦
 
傍晚去看夕陽也躺在粗沙沙灘上,也差點睡著
今天的雲朵很可愛,有一個很像人馬,一個像駝背的熊,一個像螃蟹
哈!姊說可能週末天氣要不好了,多雲
 
晚間本來要去朝日溫泉,但後來晚了,累了,
就幫忙闆娘思考新的民宿介紹
還有補充我的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