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早餐發生離奇的車子被騎走事件 
我跟姊到美而美吃早餐,車鑰匙有拔,也有熄火
可是我們的車就這樣不見被騎走了
哈,酷斃了,綠島奇遇記又多一則
最後我們走路回家
路上看到一隻兩顆眼睛不同顏色的貓,很特別
但她皮膚感覺不太好
最後大哥在柴口附近找到我們的車
貌似是遊客
大哥還騙他車裡有五萬,嚇死掉
車要牽回來前,遊客還問大哥說,那我們怎麼辦
大哥很帥氣地說,我怎麼知道你們怎麼辦,自己想辦法
太帥氣!!!
 
整了七間,今天狀況不太好,好累好累 
被闆娘看出來,不過我還是認真(握拳) 
中午吃炒飯加泡麵 
下午跟姐整個睡死在房間
收完被倒完垃圾後
晚餐秋葵,甜不辣,滷肉,龍鬚菜,讚 
飯後跟姐一起到睡美人附近的路邊看星星,有拍到一點睡美人跟哈巴狗
我躺在路邊,路上溫溫的傳到身體上,我會記得這個溫度
途中經過觀音洞,混入其他團的夜遊,他說觀音洞下的水會通到柚子湖一帶
其他沒甚麼特別的,8/16中午有聽大哥說了一些觀音洞故事
最後到小長城外面拍了一下銀河外加哈巴狗睡美人
嘿,因為溫泉村的餘光,,還可以照到一些哈睡欸!(自己縮寫)
(要媽媽不要來綠島,兩天一夜舟車勞頓又不玩水,不划算,之後在來台南找我!)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