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了大哥的浮潛 
我算了一下加我30個,超多人 
阿伯也來幫忙 
很忙碌的大哥跟阿伯,還因為帶領的方式有點小火花
佳蓉下次要挑人少的時候跟隨
 
下午跟姐又再次到睡美人脖子下 
本來想要游過去,不過水好多浪好大 
算了一下距離與評估一下我的速度之後,我有游過去! 
有點恐怖,再慢一點就會被帶走 
不過成就達成,下次再陪姐去一次 
 
傍晚陪弟弟散步,他會一直對人家笑,真的好可愛 
晚餐吃飽後跟姐洗了葡萄,又買一瓶日本Sunstory的水蜜桃酒 
第一次到大白沙看星星 
今天就沒什麼流星了 
躺在海邊又跟姊聊了很多,她的日本行,她的一些人生體會
喝著酒,吃著水果,我真的過得很滿足欸
(也好想睡覺,哈哈)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