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又早起出去看日出兼潮間帶了
她真的好猛哦,我都沒辦法起床。。。
這兩天要來好好規劃環島的事了,或許明天下午就衝(?)
 
今天總共五間房,很快的不到十二點就處理完畢
謝謝很早退房的客人
中午吃很常出現的水餃與好吃的蔥抓餅
我的食量又回來了
蔥抓餅吃了一片半...
特上奏大哥,請問他我們能否去睡美人
大哥說吹北風,我們萬事小心,耶
因此下午跟姐,Winston哥,小魏
一起到睡美人脖子下浮潛,游泳
哥他們跟好朋友深潛店家借了水中相機
所以幫我們拍了很多海底生物(獅子魚,尼莫成群的)照片
還有走到哈巴狗的海蝕洞的照片
有種美夢終於成真的感覺
還沒完成的事情都完成了
只是為了安全,我還是沒有學會踩水。。。
 
剛到那邊,還遇到一位在地人,在用木蝦釣軟絲
超酷的,他說只有軟絲會吃木蝦
看到他釣到一隻,還噴了很多墨汁出來
 
離開前發生一點意外
小魏的蛙鞋不知道怎麼的,不見了
找不到。。。目前先賠錢給店家,找到了再說囉
 
今天是七夕
闆娘家拜了油飯跟香菇雞
因為老闆痛風,所以老闆嬤用白米炒
雖然是白米,但是炒得非常香,魷魚加進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稍微有點鹹,不過好吃!!!
害我吃了超級多碗,吃到拉肚子。。。
 
闆娘還貼心地送我跟姊一人一盒比利時巧克力
吃飽飯我們就開了一盒,吃了快一半,哈哈
 
本來要去夏季音樂會
但姐早早就昏迷
Winston哥他們去吃羊肉爐了
因此我就在家囉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