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了,但農曆七月也到來

島上的客人不像之前如此多

不過還是有幾組,慢慢地恢復人潮

今天早上整了一間,也吸拖了每一間

 

中午吃個湯餃之後

沒跟姊一起去公館港浮潛游泳

待在家裡等舒帆跟妙的到來

過程中
已經吃很飽的午餐了,
我竟然還吃了一包可樂果,一包營養口糧。。。
真不知道我來這兒是因為工作所以基礎代謝率增加,還是我的胃變成無底洞
舒帆妙來了!!!好開心!!!
兩位完全就是出來玩的悠哉模式
一路慢慢來,哈哈
舒帆在來的船上有吐一下,於是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填填肚子
跟姐一起帶他們去吃星光碼頭的冰品
綠島人的冰,改成抹茶雪花
大甲芋頭挫冰
紅豆牛奶冰
再來到7-11去買了一些現吃的食物
就帶他們去公館港浮潛
我今天一樣沒有穿救生衣,但跟姐一起拉著救生圈
游到近出海的地方
公館港的海水比中寮港清澈一些
海中生物其實沒有差多少
出海口有比較多的尼莫(?)其實應該不是尼莫(?)
因為離夜遊的時間很近,我跟姐也該回去了
所以回家洗澡工作,他們去夜遊
在傍晚有聽到救護車跟海巡往燈塔的方向去
然後吃飯過程中就得知今天燈塔有出事情(訊息傳遞很快)
是漁會的人,細節我們也不是非常清楚,就不多說了
總之,生命寶貴,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晚餐後先去點愛轉角
等舒帆妙回來之後,我們去拿回來吃
買超多的,海草粿依然好吃
吃飽立刻衝到朝日溫泉
在溫泉裡閒聊閒聊
十點半煮了蛋,玉米,蝦子
坐在椅子上跟沙麗(自己亂叫的名字)狗狗一起吃
牠好酷,會吃蝦頭欸
回程路上帶他們在大白沙看星星
銀河旁邊我幸運的看到且拍到流星!!!超棒的
回家後速速洗洗
爬上樓跟她們一起睡覺
睡前跟妙聊了短暫的天,每每都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希望臺南見<3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