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是完全沒辦法起來那種...

然後我早餐依然吃兩份,起士蛋吐司跟巧克力吐司

今天七間,因為兩天前入住的客人多家很多條被子

因此我們洗被子曬被子就到兩點了

因為有颱風天鴿的生成,阿伯跟大哥都特別交代我們不要出去

因此我們跟了下午三點的浮潛

今天浪好大,飄在上面好暈

更驚恐的是看到隔壁團的大嬸正在吐...

今天除了一隻白色身體有點捕夢網圖案的鰻之外

其他都沒甚麼特別的,還有看到常上桌的魚

 

回家沖洗收被之後

我就騎著大哥的美利達越野車再次環島!

到大概阿甘炭烤附近,發現我被姊跟弟弟跟蹤了

弟弟用很萌的聲音跟我說姊姊加油

騎上坡都快融化掉了

因為颱風前,夕陽的雲超級美的

有黃橘紫藍,顏色配在天上超美

回家吃吃喝喝晚餐

就當宅女準備睡覺了

 

不知道颱風會怎麼樣,我們可能要搬家上去客房睡

也是不錯啊,睡自己包的床顆顆

 

但是不要影響舒帆跟妙來找我阿我的老天鴿阿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