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亭中午抵達 
看到她出現在紅魔鬼後院體車場,只能做雀躍步前往找她
帶她簡單認識環境,吃了個午飯之後
我們就前進秀亭來綠島的終極目的
腳踏車環島!
秀亭全副武裝。。。很誇張
騎車到遊客中心租借腳踏車
他還給我們配戴一台類似GPS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時間大約14:08
一路上有看到什麼,只要我不喘,就跟秀亭介紹再介紹
但我們過了人權,上去牛頭山那一段坡。。。
斜45度不是我在說
秀亭還跟我說她不行了,可惡我們才剛開始欸
終於,半騙半哄半拖的,終於上到牛頭山一帶,比較平緩坡了
經過觀音洞,稍作休息一下之後
繼續出發
經過柚子湖,梅花鹿地區,再來
又要迎接前往小長城前的坡
秀亭越來越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停下來等她,等到時她竟然跟我說她不行了
在起雞皮疙瘩
半哄半騙的上到小長城
看到哈巴狗跟睡美人,多麼美好
秀亭一臉鐵青,哈哈哈
我們在那跟一位民宿業者
阿飛,買了他的冷泡茶
再來幾乎都是下坡
秀亭的雞皮疙瘩總算消失
一路騎回公所前
跟19k+200的牌子拍照
抵達遊客中心,大概是15:36
進到遊客中心,GPS竟然只顯示17公里
我也是醉了
管他的,反正我們還是獲得了證書
 
手刀衝刺去吃肖想很久的星光碼頭!!!
肖貴的。。。兩碗$300
一碗芒果冰,一碗綠島人的冰
芒果可能不對時了,有點酸不好吃
綠島人的冰很不錯,上層是香草雪花冰
底下是仙草,粉圓,Q圓等等的嚼勁料
好吃(貴)
吃好了回家準備收被
晚餐後,出發前往小長城看月出 
今天姐帶了大哥的相機,但是我們不是很知道如何調整拍星星及月出的參數
所以秀亭打給她的朋友小柯,開外掛(雖然他說的參數我們後來拍不起來。。。)
但也因緣際會的,被一旁的攝影達人聽到
我們到了小長城的涼亭後
她給我們超多意見,技術,知識
她是新朋友子萱 
在臺南成大唸醫學系(超酷的第一次有醫學系朋友)(她是我開發臺南的第一個朋友!)
我跟她很有話有話聊,可能都是怪怪水瓶座(?(
又教我們更上一層樓的拍照技術
果不其然,就連手機拍出來也超級美(大推Asus ZenFone3)
喜歡拍星星從這開始的 
 
拍完我們互留了line,約定好明天下午要帶她跟秀一起去鬼針林投刺刺平原
 
拍攝之旅結束
我們去泡朝日溫泉
最後煮蛋,玉米,茭白筍,玉米筍,蝦子,洗腎木耳 
只有洗腎木耳比較失敗,其他都非常好!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