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和姊姊一起去追日出

今天是到柚子湖

姐姐怕追不到,整路用飆車的哈哈

預計5:26日出

一路上看到日出的光暈,四散噴射出來

可惜我們到柚子湖之後就都沒了 ><

 

早餐吃美而美的起士蛋餅跟花生吐司

好油!

 

今天五間房,輪到廁所的工作

越來越上手了,覺得不錯

今天南風吹得超厲害,讓我們的床包棉被滿天飛

只好曬到浮潛社

 

中午依然炸醬麵

 

下午跟姊姊去小長城看看美人魚哈巴狗附近的潮汐

決定明天要衝了!拍照或是浮潛都好!!!一定要去!

在小長城尚待了一下

受到今天超級南風的吹拂

聊了一下天,分享一下感情

 

旅導的郵局相當隨興,開到四點而已,郵票沒買成

本來姐姐要印明信片,但是7-11的相片紙沒了,只好改日再戰

綠島的紅豆餅一顆20,三顆50

外皮像蛋糕體,內餡不算太甜,還可以

 

回來收被之後

有問了一下週四週五秀亭來,是否可以借器具去浮潛

闆娘說器具沒問題,不過要問大哥潮汐部分

我就去請問了一下

 

可能是我也還不太孰悉規矩,所以和姐姐有一些認知上的誤解

沒事,後來有理解就好 :)

 

我看了中央氣象局的月出時間是18:58

跟姊姊六點半左右出發前往柚子湖

我帶了腳架去準備錄影

本來姐姐還擔心會不會像大哥說的,七點多才有

結果

月亮很爭氣地,18:58準時出現!

非常給面子,可是好橘紅色喔

回來問阿伯說,可能是霧雲多,還是要看天氣的

他說明天天氣好可能就會很好看

 

跟姊姊打算明早在前往象鼻岩一帶追日出

 

今天是父親節,紅魔鬼一家在父親母親的節日

都會煮豬腳麵線以及一顆蛋糕慶祝

我跟姊姊當然也加入行列

今天晚餐好好吃,可能也是加入幸福的滋味

 

我也跟家人們群組視訊了!好幸福喔!

爸說: 小子開心老子就開心,大家開心 :)

愛他們!!!!

 

 

*在意他人眼光其實才是最自私的人

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