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法國人Annabel Klein聊了一下天 
(Klein是小的意思) 

 
今早又跟姊姊起床追日出了 
騎到綠島燈塔附近的碼頭,確認有很多雲之後 
還是固執跟姊姊前往人權附近牛頭山旁邊看看 
到那邊等待了一下 
結果還是沒有 
雲太多了啦 
 
遇到一個攝影大哥,他好特別,跟我聊鄭文燦的政策 
然後說要幫我跟姊姊拍照 
可是我很白痴說還是來自拍 
結果他問要怎麼傳給他 
還問要不要留line 
自己弄出來的簍子只好自己解決 
跟他說可以用他的大砲拍呀 
但他還是要了第二次line 
打哈哈打過去,哈哈哈 
 
睡個回籠覺,起來第一次吃美而美早餐 
蔥抓餅加蛋再加一顆蛋,唔,好有飽足感餒 
 
回來面對七間房間! 
我刷了五間廁所,還有一些些公共區域 
不錯,感覺一間比一間好 
 
下午本來跟姐姐約好要去港口浮潛, 
後來闆娘問我們要不要去綠堤吃下午茶 
跟姊姊一起吃了蜂蜜跟巧克力鬆餅 
偏脆耶 
綠堤的的老闆牛哥,還有他妹妹,與阿嬤 
 
還遇到一下就會傳遍全島的摩托車冒煙。。。 
嗯。。。經典事件再多一樁 
 
去潮間帶(泳裝店)看了bikini 
試穿了三套 
兩套比較喜歡 
一套酒紅色,最喜歡的花色 
一套藍色,最包覆 
考慮考慮 
 
回來收被子收垃圾 之後 
Annabel跟她老公剛好浮潛回來 
說下午要出門浮潛時找不到我 
但還是熱情的跟我分享海底照片 
還閒聊了很久 
法國的假期一年大概五到七週 
但看工作不同而有不同 
寒暑假時間跟我們差不多,不過一年中還是有很多假期 
台灣的吃的喝的對他們來說頗貴 
 
倒完垃圾,受不了太久沒運動,我就跑出去了 
跑到人權折返 
公館國小剛好有個交響樂團來演出, 
剛好被我搭上線:) 
場面小,可是配上海邊精緻,剛剛好! 
 
回程路上經過海明威,夏日市集 
跟大賴和尼克(嗎?) 
閒聊了一下,得知他們晚上有小小音樂會 
本來想說來去看看
跑回家之後,晚一點姐姐跟我說大哥要帶客人去潮間帶(認真的潮間帶)
嘿當然要跟阿啊啊啊,所以我就放棄音樂會
潮間帶之前 
綠堤的皮蛋先生來跟我們聊兩句 
他的眼睛根本在睡覺 
 
十點還不見客人下來完全
大哥似乎有些。。。
而且我也一直在跟Annabel聊天><
她帶一雙兒女出來,但他們盯著冰冷的手機讓她有點難過
我就安慰她我還在他們的年紀時,我也不喜歡跟爸媽出門
但是我現在會了
最後我們合照一張,留了她的email
 
其實就在碼頭旁邊看而已
但走的蠻遠的,看到一些生物
會尿尿的海參,河豚,龍蝦一對,斑馬魚,海葵(沒見到小丑魚),海膽,嚇得吐紫色汁液的海兔
可能因為路跑的關係,繳好重好重
 
很酷欸,下次再跟!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