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七點就自然醒了,晚上睡得很好,沒有認床,可能真的有操到 ><

認真今天開始戴隱形眼鏡!

 

早餐道巨森吃了鮪魚蛋餅加上一顆蛋,將將好$50

學姊說他們的鮪魚是自己做的

辣醬超迷人的,好想學習!

 

吃完早餐回家上工

掃、拖大廳,公廁

因為今天沒有退房(第一天真的上工,這樣是好的嗎哈)

所以我們擦了無客人房的的廁所以及公共區域天花板

這樣做完也快12點了酷

 

中午吃了闆娘自製麵疙瘩

問了作法(隨興的麵粉與太白粉,比利用感覺)

 

學姊問了今天下午可否不用16:30回

闆娘批准!!!

 

於是學姊帶著我,換上浮潛裝備,在家門前跟天使牆拍了照

前進柚子湖的深處,彎弓洞

我真的是默默的深深的愛上這裡

天空藍的很仙境,太陽烈的熱情卻也溫暖,海風鹽巴天天黏在臉上(舒服?),隨便一張照片都是明信片!

 

學姊幫我拍了一系列照片,爬上各個石塊,某個方向史努比的頭型

然後我們就在洞外飄阿飄

看到這兒的魚類、石頭

感受才隔一小段,卻有不一樣的海水溫度

寄居蟹的貝殼花色

隨意亂游亂飄,感受浪的帶領

(可是我的肚子好痛,開始水土不服?)

 

上岸一下下之後,跟學姊拍了一系列好看的照片

ASUS ZENFONE3真的很不錯!真心不騙

 

因為我肚子好痛便打道回府

拉肚子、洗完澡,整理一下垃圾

我們就前進火窟(托闆娘跟學姊的福)(拉肚子這樣是對的嗎)

感謝他們,我要認真工作

 

火窟在海邊(這裡哪邊不是海邊)

認真的炭火烤肉

秋刀魚、豬肉、雞肉、鹿肉! 蔬菜、炒麵

好豐盛我吃好多!!!最後還買了油切...冬瓜茶根本沒辦法解膩!!!

最後我上了堤防,拍了夕陽照,紫色的,是紫色的,太美了,心裡都開花

 

吃飽學姊帶我上去牛頭山,跟上大哥的夜遊行程

剛好看到梅花鹿,看到登之後就越跑越遠,直到看不見

綠色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躲在林投樹葉中

他們都是女生,十月會產卵在土哩,然後過世

隔年三、四月會孵化,但是孵化率很低

 

觀星的行程!!!

勺子的北斗七星,第六顆第七顆之間五倍的距離往右邊看,就是三等星北極星

大熊座其中一部分是北斗七星

織女星形成天琴座、與牛郎的某座隔著銀河相會

牛郎、織女、天鵝座的最下方星,形成夏季大三角

這個季節還看的到天蠍、射手、寶瓶座

大哥開了一個觀星的APP給我們看,一對到天上就一目了然

好有興趣喔!!!

 

回家路上看到2017島外之島,夏日市集

學姊說是一些小幫手,聯合起來一起辦的小市集,賣一些小物

有兩個男生很主動地與我們打招呼

我還是沒有放很開,沒時間害羞了!!!

必須要加油加油!!!

再找時間去跟他們交流交流吧,不要留下遺憾

 

吃太飽了,跟學姊一起到綠島燈塔附近散步消化一下火窟(還沒消化啊!)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