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五點就起床

跟姊一起到小長城,見證win哥跟小魏的帳篷

其實剛到那邊我還沒發現,停好車才赫然發現帳篷在那兒,哈

時間快到的時候把他們叫醒來

今早的日出一樣被雲層擋住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日出

比較不無聊,比較有料

 

果然,我一直相信的,一直堅守的,是對的

多做會地到更多的幸運 $

keep this faith in my mind

 

中午跟闆娘還有一些新朋友小朋友一起去彎弓洞野餐

在那兒果腹倒是第一次,我選了玉米跟藍莓貝果

(好像一直沒提到,昨天弟弟的哥哥從台北回來了)

走走逛逛拍拍之後,繼續往藍洞前進

回程前去了觀音洞

在觀音洞決定來去環個島

在小長城停了一下

這些人喜歡一起拍團體照,覺得溫馨

 

飯前搞定了我要寄車去台南的事情

飯後教了阿姨如何使用貼圖

對非家人就耐心200欸

這樣對嗎...科 科

 

明天要來進行跑步環島了...阿沙出力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