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含辛茹苦的(成語這樣用對嗎)把我的綠島換宿部落格打到D17了,好感人
現在早餐都吃兩份,我是不是太恐怖了(可是沒吃飽真的沒辦法撐到中午餒)
昨天跟姐把早餐卷都換成巨森的了
早餐吃蘿蔔糕跟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真的很有誠意耶,兩面都有醬(滴口水)
今天五間,但我多洗了一間廁所
給人家方便,卻造成自己的不便了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間,氣氛很微妙!
 
中午吃粥,配菜有煎魚,筍子,魚湯
綠島的口味真的好。。。鹹
來綠島之後都會不小心吃太多菜
 
下午睡了一下,本來四點闆娘要跟我們一起去楠子湖浮潛游泳
結果因為在忙,而且大哥不允許,就作罷
我跟姐還是去到了楠子湖
但看Nimo的地方,浪超級大,我們就沒下去那邊
後來回到姐第一次帶我去的彎弓洞外面,游泳了一下
自從認識了Adam,他給我勇氣不穿救生衣,也可以自在的在海上漂浮
身體放輕鬆,整個人交給大海
今天游泳好自在!
(在海溝看到$1000!!!是小朋友,可是我不會下潛,可惡)
驚覺已經17:30了,趕快手刀衝刺回家,穿著泳衣倒垃圾,哈哈
I晚餐也是很好吃,闆娘煮了一鍋清爽的咖哩(馬鈴薯,花椰菜,芒果,蘋果,青椒,甜椒。。。)
害我不小心吃兩碗飯。。。
 
吃飽跟姊姊去朝日溫泉享受一下
水柱沖完好舒服,按摩效果
隨後躺在池邊聊姊姊的感情,為她提供些微薄建議
泡完買了飲料,跟愛轉角(鹽酥雞)
到闆娘家吃宵夜聊聊天
愛轉角的海草粿好吃,其實就像年糕一樣
要我說好吃嗎。。。嗯。。。大概是島上最好吃的(?)maybe
 
睡前房間出現一隻超級大蟑螂
我跟姊姊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好打電話給大哥,請他來幫忙撲殺
真的是嚇死掉。。。

 
*The more you did, the more you can get.
我一直相信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