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睡覺都不知道幾點了
記得好像才睡三小時半
(一如往常,跟秀亭睡覺總是會先聽到她安穩的打呼聲,真心安,哈哈)
跟秀亭還是很熱血的爬起來看日出
今天要去的是我也沒去過的牛頭山
到了那邊天色才微亮
用手電筒照著路
感覺哪邊是東邊,我們就往哪裡爬
最後可能是上到牛的右耳(?)
今天的日出上來的好快
又發現秀的手機適合白天,我是黑夜
下山的路上,我跟秀亭各滑倒了一次
我差點前劈腿
 
下山不睡了,也不管今天九間房
直接帶秀亭去美而美的早餐 
吃了真的不好吃的魚粽,蘿蔔糕加蛋,蔥抓餅加蛋,飽
回來就不睡了,直接等待九間房 
時間也是過很快
忙碌忙碌一下就快兩點了 
午餐闆娘帶我們吃老闆釣的魚,鹿肉炒麵 
秀亭就是在這被推坑多留下來兩天打工換宿
看看流星雨 
好棒喔!!!這不就是人生以及說走就走的旅行嗎
下午短暫的到彎弓洞楠子湖 
我陪秀亭沒下水
延著楠子湖,走著走到某某山洞下
看到一顆足球
秀亭就自以為浩劫重生,開始演起來
姐看到海葵跟很多尼莫 
最後在彎弓洞拍了狗男女照,腹肌照
就回家收被
 
晚餐前帶弟弟跟秀亭到汙油窟看看夕陽 
好累喔,躺在沙子上的感覺很舒服
吃飽晚餐跟子萱相約牛頭山,去看月出,星星及為了明天的流星雨做準備
今天的銀河非常明顯,我帶了相機拍得超級漂亮
今天嘗試各種設定使用手機與相機
F(光圈值)
ISO(感光度)的調整
S(快門時間)
EV(曝光度)
WB(白平衡調節)
拍得更厲害了!!!
最後也推坑了子萱明天不要搭船,看完流星雨再走(成功)
(本來住在減壓艙背包客棧,柴口附近,移動到9號背包客棧,加油站對面) 
離開牛頭山看到一隻珍貴的椰子蟹
餘光瞄到牠可是沒有認真停下來,但還好姐發現了
朋友們一起躺在草皮上拍照亂講話一起笑,好開心,好愜意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