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的完成工作

一間要整而已

 

中午吃飽過後

騎摩托車出去半點事情、買點東西(為了傍晚的環島做準備)

回程經過免睡商店的路口

對過山步道還是有一股濃濃想探究的熱情

因此我就騎上去了!!!

哦真的是荒郊野外耶

騎了3.5公里之後,才到過山步道的入口

看地圖發現上面還有一段產業道路,但是無法通到朝日溫泉那邊

要抵達溫泉村可能還是需要穿越過山步道

好奇寶寶如我,我還是往上騎了

騎到最上面,是一個空軍綠島探空分隊避難收容所

再過去就是個軍事用地

看來也無法再往前了

於是我折返回家

心裡還是蠻興奮的,暗自發誓

如果這兩天沒機會去,我一定要再回來!!!

過!山!步!道!

 

回到家之後本來想小睡片刻

但姊說想去觀音洞的鐘乳石洞看看

好的我跟!!!

跟大哥借了頭燈(他又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們,哈哈)

換上膠鞋,出發

下去之後我有點不舒服,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好像就是在告訴我,可以的話趕快走吧!

但看了一下裡面的鐘乳石跟石灰結晶,真的很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偉大(官方)

 

再來沿路去了蠟像館、中寮監獄看看彩繪

在那邊餵了很餓的羊吃草

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的,只有一隻黑的

他感覺被排擠(?)

所以我跟姊就特別照顧牠

我還怒罵其他隻羊,顆顆

 

回到家之後就差不多三點了

想說就不要睡了

吃個牛奶加麥片,墊個胃

四點出發!!!從中寮紅魔鬼民宿開始

路跑環島*

上人權斜坡之前一路順利

斜坡後開始有走停走停

到觀音洞之後開始脹氣

一路上肚子很不舒服,跑跑停停

 

上到小長城後發現我可愛的廣角掉了><

要再找可能也找不到了 TT

再來上上下下的路段

仍然一路脹氣

到了火雞岩附近,開始慢慢下大雨

躲在東昇羊肉爐的涼亭等大雨稍停

傳個訊息給姊,影片跟他說我的所在地

雨小一點我就再跑出去

但是我的杜子越來越脹

走走停停的頻率越來越高

後來姊就出現了,我獲得了補給

有一陣開始大雨,姊問我要不要放棄

我想堅持跑完,剩4公里左右了

於是我繼續,繼續跑

接下來天色越來越昏暗,雨也開始越來越大,而且還打雷

有個好心人折回問要不要載我

我覺得稍稍可怕,我就回絕說我朋友在前面

但姊可能去哪裡躲雨了

四下無人,也沒有甚麼遮蔽物

有點無助,雨大到我有把手機拿出來就會濕掉壞掉的程度

在這時候

突然有一位先生從我後面出現

問我說要不要載我一程

無法評估太多了

只好跟他說謝謝麻煩你了(這時候大概在環島公路16k多的地方)

路上跟這位好心人蒐集訊息,準備要報恩

他在台東中華電信工作,是高雄人,姓林

格天下午14:30的船班離開綠島

默默開始思考我要如何報恩

蛙的報恩

*NIKE RUN:12.9+1.2k

一段沒有完成,微微遺憾,不過心靈充滿!!!

 

今天也是世大運的閉幕式

看柯P的演說,真的是覺得,沒有開幕的那個鬧場,台灣真的是辦得很成功

擄獲世界的心

我愛台灣 :)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