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阿姊聊天

真的是自己做得太多,而有時候反而幫了倒忙

或許要自以為幫忙前,要開口詢問一下

姊的觀察法,先靜靜地觀察,做好該做的事情,這個方法學起來

真的還好有來綠島,有遇到姊跟闆娘,有這些學習跟體會

才又這些珍貴的經驗

帶著這些去台南,FIGHTING!

 

早上也是八點起床

昨天一樣沒有客人進房

因此今天就是打開窗戶,在吸拖一次地板

 

中午吃飯前來了一組客人,下午還有一組

明天退一組這樣

嚇了一場大雨,吹南風的雨

拉麵時直接噴近來到餐桌,可想而知那力道多強

 

等雨停之後,終於要去完成我藍洞瀑布攀岩的夢想了

到了之後,只有我們兩個蕭婆到那邊

一路上沒有人,浪很賣力地打啊打得

也看得出前幾天颱風的浪有多麼洶湧

本來沒有水的路上都有積水了

 

到藍洞,那個浪真的是很壯觀,也很近

而正中午,雖然因為陰天沒甚麼耀眼的陽光

不過那個海水還是很藍綠,難怪叫藍洞

本來姊還想要橫跨藍洞,踩過一顆石頭過去到另一頭

還好有個大浪警示我們,不要過去不要過去不要過去

腳步收得快,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往回走到我一直很想攀爬的,下雨才會有的瀑布

幫它取名為,藍洞旁需要攀爬的髒水瀑布(綠島的景點一定覺得我很煩)

真的是蠻小一段的,總共有兩段,兩個水堀

兩個水堀的能見度沒有因為下雨而變得比較好

是深綠色的!!!感覺很多藻類跟雜質

雖然大家都說沒甚麼沒甚麼

可是應該能體會想去各景點,至少一次的小小心願吧

真的很會爬!我

 

本來要回去了,姊提議要不要去岸邊看浪

而旁邊剛好有一片岩石,我們就沿著他向上爬

一開始看到海浪

在更往上爬,往藍洞的方向看

竟然看到哈巴狗與睡美人

藍洞上竟就是小長城

雖然是陰天,但跟海浪搭配起來,簡直就是一幅畫!

太美了,一直拍拍拍拍

 

拍到一半開始落大雨,還好我們聰明,都把雨衣背在身上

回程根本是豪大雨,雨衣接了一水坑的水

臉做了免錢的spa

洗完澡換了衣服之後,我就在房內昏睡了一小時

起來都快五點了

姊說因為今天拜拜,所以有紅豆餅可以吃

剛好好嘴饞,吃了紅豆跟奶油各一個

然後晚餐就吃不太下了

 

(記得,不要給別人造成困擾,該出現的時刻要出現,即便事情做完了)

 

晚上又再次造訪朝日溫泉(我已經忘記我去幾次了)

今天spa區的水超級熱的,而且我今天好昏,待在水裡沒有太久

後來就走出去吹風散熱了

回家前買了一罐牛奶,喝完好舒服但好寒冷...騎車沒穿外套(哭)

 

來睡覺!!!明天妙跟舒帆要來了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