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天,台東往綠島的船班取消

所以沒有客人可以上島

因此難得今天可以睡晚一點

早上又吃了兩份早餐了,煎蛋吐司以及巧克力厚片

我是吐司王(?)

 

今天沒甚麼事

闆娘就請我們清理天花板角角的蜘蛛絲跟灰塵

棉被床鋪一鋪,就收操了

 

中餐吃麵線,很多蔬菜還有三層肉與蛋,營養滿分

不過還是鹹了點

飯後跟大家一起把車子騎到碼頭,五趟的樣子

 

隨後跟阿姊去買飲料,依然東方美人茶外加蘆薈(蘆薈有甜欸其實,下次不要叫這個好了)

再次環島一圈觀看天鴿飛走時的浪花兒

馬蹄橋和大白沙周邊的浪花好精采阿

有一兩次被掃上來的浪花兒洗臉

有幾次浪大,打到岸邊的礁石,透過礁石的小洞穴噴出,好像強力氣流般的樣貌

漸漸能了解,為什麼有人要在颱風天去海邊觀浪(但還是安全第一喔)

後來要上到小長城那段路相當的艱辛

雨越來越大,打在臉上做spa…

因此在小長城的涼亭做了停留

看到之前姊說過的,玩死蜥蜴的貓喵喵叫

 

回到家因為淋雨太冷,我就先行洗澡了

 

因為今天停班停課,所以也沒有垃圾車

我就跟邊煮飯的闆娘聊天

我真的都知道

我不怕做事情,可是有時候我會忘記我是有夥伴,有同事一起做事的

我們可以合作,而不是自己埋頭一直做一直做

有時候也要加入一些自己的是非對錯進入做事的其中

不是一味的迎合別人的喜好想法做事情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離做到還有一小段段距離

晚上來跟阿姊聊聊天好了

 

台東到台南的車票搞定囉,會跟阿姊一起搭車<3

 

晚上依然是宅女行程,無事寫明信片,聽歌,聊天,早早歇息!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