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去追日,可是我卻不爭氣的自然醒了。。。傻眼三百次 
 
起床之後慢慢用慢慢用,房間進出了好多次 
還沒有真的非常熟悉這裡的生活,房間等等 
還是我太龜毛兒 
 
喝完每天早上的飲品 
出門幫姊姊買早餐 
今天吃燒肉吐司加一片起士 
營養滿分3200分 
 
今天兩間房 
整床被單拉得相當整齊 
我自己也非常崇拜自己(仰頭) 
可是希望房數一多,我也可以順順的 
 
午餐吃水餃兒 
 
吃飽之後,跟闆娘,阿姊,和弟弟 
一起到觀音洞再前面一點的轉彎處左方 
一條鬼針草及林投樹小路穿越後 
有一片室外桃園!!! 
尚未命名 
聽阿伯說以前是軍營 
真的很美,但不能靠近懸崖太多 
掉下去非同小可。。。 
我想替他命名為 
鬼針林投刺刺祕境(?)哈哈哈 
 
過程中大哥打電話來,害闆娘很緊繃 
所以我們合照了一張之後 
就就回程 
往觀音洞去拜拜了 
觀音洞我倒是底一次進去耶
裡邊有類似鐘乳石的結構
闆娘說可以問問大哥,關於觀音洞的故事
闆娘家神明廳上還有觀音洞拿回的石頭
 
順帶一提,弟弟真的很不錯 
跟我們一起出去,都會一直說等姐姐,等姐姐 
 
汗真的是流得炸多 
闆娘帶我們去吃 南寮的更生豆花
豆花是入口即化款欸
我吃了薏仁美白了一下
 
阿姐回房間歇息
我決定出去遊走一下
去中寮港口與汙油窟不知道是怎樣子
都好濁
中寮漁港好多人在跳
汙油窟的水溫超級高!
穿著水母衣感覺快中暑了!
速速回家梳洗一下
本來想睡一下,可是被阿姐的鬧鐘打擾了
我就起來坐著等收被子
 
傍晚去看個很多雲擋的夕陽
吃飽飯和阿姐去綠島國中的體育館看看
是否有人在打羽球
可能要等平日比較多人吧
 
耶!明天早上可以跟大哥去浮潛~~~
arrow
arrow

    Molly_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